2014年4月12日~13日毒品藥物成癮者家屬與反毒志工成長方案研習班-高雄場活動照片
【毒品藥物成癮者家屬與反毒志工成長方案研習班】講師團這次在2014年4月12日前進南台灣-高雄進行教育宣導的活動,學習如何與吸毒者有效溝通,並教導如何幫助吸毒者開始戒毒,2天免費的研習班課程讓全省各地毒癮者家屬、毒防人員、公益團體志工都有相當大的收獲。我們也將繼續在2014年6月7日~6月8日在台中繼續舉辦【毒品藥物成癮者家屬與反毒志工成長方案研習班-台中場】,歡迎各地有興趣的朋友來電報名,報名專線:03-8671369

【研習班學員課程心得分享】

黃太太:要解決孩子吸毒問題,我必須要先提升自己的面對能力,去了解孩子的情緒度,利用情緒等級的不同與他溝通,生活中不是一直指責孩子的錯誤,試著去找出他做對的地方,並給他示意,希望講師團有機會再來高雄幫助更多的人。

楊小姐:我是監獄的教誨師,我很清楚了解毒品戒斷的困難度,但始終沒有把握可以幫助這些人成功戒毒,上完課後,我更清楚了解毒品戒斷的歷程,也更能體會吸毒者的想法,謝謝這2天的課程讓我更有信心可以繼續幫助他們。

李媽媽:謝謝中心辦這樣的課來教我們這類有孩子吸毒的家庭,我們很需要方法來救我們的孩子,以前孩子說的話我從不相信,現在我會以鼓勵代替責備,讓我們更能與他們有效的溝通。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