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達成功戒毒後,對婚姻也有不一樣的看法了!
在我年輕的時候我是一位花心大少,見一個愛一個,那時我覺得自己很棒,可以讓那麼多女孩子愛上我,但一旦追到手我差不多就開始會挑她毛病,並開始對另一個女孩放電並讓她也愛上我,那時我覺得這樣沒什麼。

當我要結婚時,我告訴自己不能再花心了,我一定要對老婆負責,但最後我還是離婚了,但我錯了,我沒有去對我的另一伴負責,並去創造倆人之間的產品。在我看了資料之後,我找到了婚姻失敗的原因,婚姻其實就是要持續的念力設定並持續創造。快樂之道第三章裡有一句話我印象很深刻,書上說:「罪惡感還沒有那麼邪惡,嫉妒和報復才是真正的猛獸」,這句話讓我恍然大悟,當初我只是覺得有罪惡感也不以為意,從沒想過女孩心理是怎麼想的,幸好這些女孩都很理性,他們沒有去傷害自己或是傷害我。

在【締造幸福的婚姻】裡有說,夫妻之間要有共同的目標、溝通、創造、持續的念力設定,倆人要生產的產品就是幸福、快樂、關心…等等,這些產品是要倆人互相去生產出來的,就像是一起看電影、吃飯、關心之類,就是這麼的簡單,但我結婚時我卻忘了去創造我們的產品,我只是工作然後把錢拿回家,我認為這就是我對婚姻負起責任了,這完全是大錯特錯,我完全沒有與另一伴有好的互動,所以最後就是離婚收場。

但我現在知道婚姻是怎麼一回事了,就是對另一伴忠誠、負責、有共同的目標、溝通、持續的念力設定及去創造出產品,就是這麼簡單。
賢達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文字標籤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