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這是新生活教育中心職員女兒寫的文章,她的爸爸以前因為吸食海洛因而疏忽了她,但爸爸戒毒成功後一切都改變了,現在的爸爸就像超人一樣保護著她、陪著她,現在的妹妹超幸福的。

【我的爸爸】
以前的爸爸對我總是漠不關心,我對他的了解不多,他對我的了解也不多,自從爸爸與媽媽分開後,爸爸交了一些壞朋友,吃了一些藥物,甚至是情緒低落到想不開,在那之後,爸爸每當去了陽台,我就會去偷看。有一次,我看見爸爸把煙沾了一個東西,我就跑去問爸爸,:「爸爸,你把煙沾水,他不會壞掉嗎?」爸爸只是冷淡的回我一句:「沒關係」。

在那之後,爸爸常亂發脾氣,亂摔東西,甚至去砸別人的車,好幾次不斷的進出醫院,最後被送來新生活,第一次回家,爸爸變了,他變得好溫柔,之後他很少回家,每一次他回家,我都含著淚與他道別,爸爸跟我說:「你要堅強努力一點,你想跟爸爸一樣嗎?加油!要認真讀書喔!」

現在的爸爸很疼愛我,對我非常關心,也不再亂發脾氣、摔東西了。現在的爸爸,很明顯的改變了很多,每當我發脾氣時,他總會問我一句:「妳要變得跟爸爸一樣嗎?妳比較喜歡現在的爸爸還是以前的爸爸?」我總是回答他:「我不要跟你以前一樣,我比較喜歡現在的你。」現在,爸爸總是會逗我笑,當我難過時,他總會安慰我!

爸爸我愛你!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