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花蓮高工校園反毒宣導活動
為加強校園反毒宣導,國立花蓮高工於今(10)日下午蒞校舉辦「校園反毒宣導暨溝通知能提升」活動,由校長葉日陞、主任教官毛遠薪主持,邀請新生活教育中心與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無犯罪促進會一同針對學生實施宣教。
無犯罪促進會指導員謝美玉老師具有豐富經驗,除辦理監獄教化工作,並利用時間巡迴進行講演,落實反毒扎根教育工作,深感嚴防毒品進入校園的第一步,就是教育孩子們認清毒品的真相,因此來到校園進行反毒宣導,並結合提升溝通能力進行演說。
新生活教育中心現場發放毒品藥物十件事小手冊給聽講的同學們,手冊裡宣導正確的毒品的教育,有給予人們預防毒品藥物成癮的正確知識,期望同學們對毒品有正確的認知,及預防吸毒的目的甚至能協助一個人決定停止使用毒品。
  花工校長葉日陞表示,隨著社會環境急遽變遷,青年族群藥物濫用情形似乎有愈來愈嚴重的趨勢,今天這場「校園反毒宣導暨溝通知能提升」活動,只是「反毒工作」的其中一環,期待透過今天的活動,能達到潛移默化的效果,讓大家體認到毒品對於身體、心靈的傷害,進而遠離毒品,也希望藉由大家的努力,可以一起向毒品說「不」,讓我們的校園更健康。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