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這二天到場參加研習班活動的毒癮者家屬與反毒志工,也希望透過這次2天的研習班課程,讓大家學習到更多如何與吸毒者有效的溝通及幫助,開始改善目前現有的狀況,我們也將繼續在2014年4月12日~13日在高雄繼續舉辦「穿越逆境,永不放棄」- 藥物成癮者家屬與反毒志工成長方案研習班,歡迎全省各地有興趣的朋友來電 03-8671369 報名
上一頁下一頁
  • 2014年第二場,成癮者家屬與反毒志工研習班,開場囉!我們的工作就是幫助人們戒毒,重新開始新生活。

    2014年第二場,成癮者家屬與反毒志工研習班,開場囉!我們的工作就是幫助人們戒毒,重新開始新生活。

  • 戒毒過來人的成功分享!

    戒毒過來人的成功分享!

  • 大家互相認識,幫助對方搥搥背,放鬆筋骨,加把勁再繼續!

    大家互相認識,幫助對方搥搥背,放鬆筋骨,加把勁再繼續!

  • 家屬與志工們一同做溝通的演練,增加面對能力,才會有能力去幫助用藥的親人和輔導的個案!

    家屬與志工們一同做溝通的演練,增加面對能力,才會有能力去幫助用藥的親人和輔導的個案!

  • 連著兩天的研習班,不畏寒冷的天氣,熱情參與的家屬與志工們,讓我們的會場都是大爆滿啦!謝謝這群積極熱心的夥伴們!

    連著兩天的研習班,不畏寒冷的天氣,熱情參與的家屬與志工們,讓我們的會場都是大爆滿啦!謝謝這群積極熱心的夥伴們!

  • 反覆的演練會讓大家的溝通技巧,越來越精進喔!

    反覆的演練會讓大家的溝通技巧,越來越精進喔!

  • 午休過後,做做暖身操,讓大家活絡筋骨,最後一節課~拼了!

    午休過後,做做暖身操,讓大家活絡筋骨,最後一節課~拼了!

  • 最最感謝提供場地的淨化社會文教基金會的普賢講堂,讓我們擁有一個寬敞又明亮的上課場地。徐主任特地前來鼓勵家長與志工們不要放棄,且告知大家淨化每月有舉辦兩場成長團體,專門為了協助家屬克服一切困難!

    最最感謝提供場地的淨化社會文教基金會的普賢講堂,讓我們擁有一個寬敞又明亮的上課場地。徐主任特地前來鼓勵家長與志工們不要放棄,且告知大家淨化每月有舉辦兩場成長團體,專門為了協助家屬克服一切困難!

  • 啵棒的心得和各位分享喔~這是我們職員的動力來源。

    啵棒的心得和各位分享喔~這是我們職員的動力來源。

上一頁下一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14/02/18
全站分類:
活動剪影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