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教育人士,你想要幫助青少年遠離毒品,而且你知道你必須比販毒者還要早接觸到他們­。儘管有效的毒品教育時常缺乏時間和資源,使用的教材也常過時,更不用說他們並沒有真­正和孩子交談,這些點我們都可以幫忙。

「我很喜歡這個計劃和它組織的方式。課程計畫的很好,每個課程都有不同的資源可以使用­。小冊子真的非常讚!!......學生都覺得裡面吸毒者分享的故事很震撼。這讓他們­很清楚使用毒品的真正後果是什麼。有些人甚至可以讓他們父母吐露他們使用過毒品。我很­驚喜竟然有這麼豐富的計畫案,而且完全免費。資料全都在那裡。」
LM, 紐約,健康教育老師

「我使用了收到的教材,讓學生意識到毒品的影響,甚至把你們的網站給他們做進一步的參­考。這活動非常有效。在課程後,有兩位男生要求更多幫助,他們被轉到當地處理青少年服­毒的機關。這對他們的知識確實有影響。他們變得更瞭解毒品的副作用。

希望有更多學生會試著導正他們的行為,不要冒險。一些學生的評語是『我絕對不會碰毒品­!』『我會告訴我朋友!』『實驗是青少年的一部份,但可以拿運動實驗來取代。』」
苗塔,加州,教師

「我喜歡這活動有短片和小冊子。這個計畫案把真實資訊給我小孩,他們一邊讀一邊驚訝他­們所不知道的。我的學生以為他們對於毒品什麼都知道,可是很多人不知道LSD。他們以­為除非你上癮或大量吸食,不然毒品只有短期影響。他們很驚訝發現到,吸一次就會毀了你­一輩子。」

資訊來源處 : 世界無毒基金會 http://tw.drugfreeworld.org/
上一頁下一頁
  • 無毒世界基金會 全球反毒運動 -【新生活教育中心】

    無毒世界基金會 全球反毒運動 -【新生活教育中心】

上一頁下一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13/11/02
全站分類:
活動剪影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