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緣:鑑於校園毒品問題層出不窮,使用藥物的年齡層逐漸下降,讓許多家屬不知如何教導與陪伴孩子遠離毒品的誘惑。且毒品藥物極具成癮性,為家庭帶來嚴重的傷害。本單位為積極協助成癮者戒除毒癮,特地舉辦一系列的研習講座,提供家屬一個有效的戒毒方法,及擁有專業知識和技能,去提升成癮者的戒毒動機及持續力。

 

 

 

 

 

 

    二、目標:鼓勵家屬勇敢站出來,透過社會團體的支援與相關人員相扶持,習得毒品藥物的正確知識與專業技能,可在生活中實際協助成癮者度過戒斷的不適症狀,進而恢復家中的和諧。亦可提升家屬的穩定度,使家屬可長期陪伴成癮者,有能力回歸到正常的生活。

 

 

 

    若您對此研習班有興趣,非常歡迎你的報名,整個活動期間將保密參與人員的身分!

 

 

 

 

◎主辦單位:新生活教育中心、中華民國新生活教育推廣協會

 

 

 

◎課程時間:2013105日(六)~106日(日)

 

 

 

◎課程地點:天下一家社教服務中心(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2191)

 

 

 

 

 

◎報名方式:開放報名,每人1500元,限60人,額滿截止報名 (包含:場地費、書籍費、午餐及講師費)

 

 

 

 

◎報名對象:藥酒癮者家屬及相關領域工作人員(以家屬為優先)

 

 

 

◎匯款帳號:請於102930日之前,完成報名手續。

 

 

 

◎注意事項:報名表填妥後,可以傳真或電子信箱方式回傳,期待您的蒞臨參與!

 

 

 

 

 

 

 

 

 

 

 

若您對活動內容尚有不清楚的部分,歡迎來電詢問!

聯絡人:林芯瑩
     電話:03-8671369     傳真:03-8671147

電子信箱:kally2006arc@yahoo.com.tw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