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完成了新生命排毒程式囉!

    感謝無犯罪促進會讓我回來這裡進修,感謝小珠和芯瑩的建議,讓我進入這門課程,把積存在身體裡的疲累、心理壓力、負面想法…等,一併給淨化。

    完成後的感受真的很好,感覺自己體內的細胞做了一次大改革。

    現在心裡有好多夢想,想要去挑戰!我決定往超級馬拉松的方向努力,我要挑戰生平的第一場100公里馬拉松,以及鐵人三項的比賽。

    另外,我會應用中心所學到的品格技術,在我推行的監獄計畫當中,而且92日台南監獄明德戒治分監第九期無犯罪班,就等著我去開課囉!

 

 

 

 

 

    謝謝一路陪伴的烤箱伙伴們、教室的同學們!還有中心的職員們,感謝你們!我在這裡看到一個最優秀的團隊,大家真是一級棒!

    無犯罪促進會指導員-林銀霞  完成"新生命排毒程式"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