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開始新生命排毒程式之前,我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態,儘管前面的學長們個個信誓旦旦的說著烤箱有多神奇,我心裡總是抗拒著!

 

 

 

 

 

    直到此刻寫著心得的我,再次感覺到我的身、心、靈竟是恢復得如此的無法言喻今天量體重時,發現體重計有一個功能是測量體內年齡,一量的結果,顯示出我的身體是21歲,讓我覺得不可思議!淨化程式讓我的身體變年輕了!就連以往不曾幫助人、勉勵人的我,現在也會開始去鼓勵其他同學,並真心助人….感覺自己黑色的心,慢慢變得紅潤!

 

 

 

 

    唯有自己是體驗過,才知道它的神奇~

 

 

 

 

                        小威  完成新生命排毒程式心得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