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吸毒的那段時間裡,除了生活不正常之外,還會有一些異於常人的舉動….那時我的家人不知道我怎麼了,只好把我送去很多大醫院檢查腦波、神經,還花了大筆的錢請民間師傅來家裡看風水、驅魔;他們用盡一切方法,只是想讓我變”正常”!

 

 

 

 

 

那時我很心虛又內疚,但我始終說不出口…我會這樣怪怪的,是因為我在吸毒!

 

 

 

 

這個星期日我跟職員去車站發”毒品藥物的十件事”小手冊,有路人對我說:「我又沒有吸毒,不用給我」當下我告訴他:「你還是可以收下,留給身邊”可能”有需要的人」。若不是他們都是趕著去搭火車,其實我好想跟人們分享我的經驗,告訴大家,我為什麼會在這裡做這件事!

 

 

 

 

 

 

 

 

我想,吸毒的人其實比誰都瞭解毒品會帶來什麼問題,如果當初,我的家人有收到這本小手冊,他們可以分辨吸毒者會有哪些狀況,或許就不會大費周章的白忙一場!!

 

 

 

 

 

 

 

我告訴自己,我會繼續發送這些小手冊到台灣各地,因為人們有了這些知識,就可以很快的找到對的方法,幫助身邊在吸毒的家人朋友,不要讓我的故事重複發生在其他家庭裡!!

 

 

 

 

阿偉 84 發完小手冊的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