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7-16 更生日報記者 田德財/報導

 

 

 

 

 

 

設在花蓮的「台灣新生活教育中心」近四周內獲得三周的世界冠軍;新生活教育中心是一所國際性的戒毒機構,全世界共有四十七所運用相同技術的戒毒中心,每周都會進行積分排名比賽。

 

 

 

 

 

 

新生活教育中心是全程住宿式且不使用任何藥物的毒品復健教育中心,這裡是為了想要遠離毒品、酒精的人所設計的。

 

 

 

 

 

 

 

 

新生活教育中心位於風景優美,適於休憩的花蓮地區,這裡提供了一個安靜與放鬆的環境。協助毒品藥物成癮者遠離他們原本的環境,並可專心地克服他們的藥癮問題。

 

 

 

 

 

 

 

 

新生活教育中心的職員都是能了解成癮者心態的人所組成的,職員過去曾是藥癮者,經由戒毒技術,成功戒毒後也留下來幫助其他成癮者,使其他人也遠離毒品藥物。我們致力於幫助對毒品或酒精上癮的人達到成功的復健,從而改變他們的生活和家庭。

 

 

 

 

 

 

 

 

數以千計的人成功地完成了新生活教育中心的戒毒計劃,而且與許多其它酒精和毒品治療方法不同,大部分畢業生都能步入穩定的生活,並過著符合道德、高工作效率和遠離毒品的新生活,我們的成功率首屈一指。

 

 

 

 

 

 

 

 

二○一二年全國反毒有功人士的新生活教育中心執行長譚熹賢表示,根據教育部統計,包含K他命及一粒眠在內的三級毒品為例,查獲的人次由二○○六年的一○四人次,到二○一一年暴增為一五四八人次,增加超過十倍。或許偶爾會在報章雜誌或是電子媒體中會看見青少年開搖頭派對,或是藝人吸食毒品等事件,看似單一個案卻讓人懷疑的是,這些案例僅是冰山一角,潛藏在底下未被舉發的案件恐怕超過你我想像。

 

 

 

 

 

 

 

 

對大多數青少年來說,其實都沒有意識到的法治根本問題是:「我這樣做違法了嗎?吸食這些東西有害嗎?」所謂「不教而殺謂之虐」,如何真正從教育根本著手,避免青少年因為同儕影響誤入歧途,已經是刻不容緩的問題。
 


譚熹賢日前發表演說指出,首要建立的第一個觀念是:「所有的毒品藥物基本上都是毒素,甚至可以說是毒藥!」所以藉由認識及瞭解毒品的真相,可讓你自己做出正確的選擇拒絕使用,更進一步的可以與朋友及家人分享你所知道的毒品真相,來幫助更多人過著沒有毒品的生活。

 

 

 

 

以上資料來源: http://www.ksnews.com.tw/newsdetail.php?n_id=0000437795&level2_id=104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