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自己只是喜歡刺激,當時只覺得有錢有勢,有藥吃沒什麼不對的,晚上在夜店賣藥,白天就找地方開趴,我覺得這就是我要的生活。

 

 

 

 

過一段時間,毒品的後遺症來了..我開始被害妄想症、躁鬱;有一次我玩到休克,被送到急診室打了強心針,才撿回一條命。

 

 

 

 

戒毒和吸毒反覆很多次,還是經不起誘惑去玩K,以為K的傷害不大,但是長時間下來,花費不說,隨之而來的是胃痛、膀胱炎、感情麻木、沒有喜怒哀樂、尿尿用滴的、尿裡參雜著血、10分鐘就要尿一次當時真的不知道活著有什麼意義,人生只是為了吸毒。

 

 

毒品除了對我造成身心靈極大傷害,也對家人造成了傷害有天我爸不再罵我,他默默的說:「我不期望你能賺多少,也不管你做兄弟你賺不到錢,我養你也沒關係,我只想要你戒毒,自己的兒子變這樣我很難過!」

 

 

 

 

藥頭賣藥給你的時候,只會告訴你這藥多爽、多嗨,他們不會告訴你:[一用下去,你剩下的人生,就會被毒品控制!!]

 

 

 

 

現在,我戒毒了..我變得清醒、可以控制自己的行為,也變得容易開心不再有很多的慾望,變得知足,有了正確的價值觀!也能夠掌控自己想法,讓我知道自己要的人生和目標,有很強的力量可以穩定的去達成!

 

奉勸各位這一路走來真的不簡單,也浪費了好多錢,想跟各位年輕人說:[不管別人怎麼跟你說,千萬不要隨意嘗試毒品.]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