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錢買毒 男子持刀搶劫計程車逃逸



原新聞網址:

http://tw.news.yahoo.com/%E7%BC%BA%E9%8C%A2%E8%B2%B7%E6%AF%92%E7%94%B7%E5%AD%90%E6%8C%81%E5%88%80%E6%90%B6%E5%8A%AB%E8%A8%88%E7%A8%8B%E8%BB%8A%E9%80%83%E9%80%B8-035020444.html

 

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吸毒缺錢花用,結果竟然隨機攔截計程車,持水果刀搶劫,拿走1800元現金後,還直接開走整輛小黃,害運將只能徒步走到附近派出所報案。

當街攔下計程車,沒想到上車後,竟然是司機惡夢的開始,男子上車後就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搶奪財物,拿走王姓司機1800元的一日所得後,更過分的是他還將運將趕下車,開小黃逃逸,從新北市開到台北承德路棄車,現金和車輛都被搶的可憐司機,只好徒步走到附近的派出所報警。

記者:「會不會後悔?」嫌犯:「…。」

警方調查,49歲的蔡姓嫌犯,有毒品、槍砲、強盜等多項前科,這次因為毒癮發作,而且又沒有工作,缺錢花用,才會鋌而走險,持刀攔車搶劫。


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和被害人的描述,鎖定嫌犯有地緣關係,經過指認後,成功逮捕,也在嫌犯家中搜出作案用的衣物和水果刀,讓他百口莫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要全力反毒並去支持有毒癮的人戒毒!

毒品問題蔓延的速度已經超乎你的想像,一個,我們需要大家共同為台灣毒品問題盡一份心力,提供正確的毒品真相,這樣一個人才能有明辨是非的判斷力,得以對毒品持續的說”不”!

因為毒品衍生出來的問題,會影響到你我生存的社會!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