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收到一封來自戒毒學員家人所寫的信,內容如下:


 


    你們好,我是俊成的姐姐,曾經我弟經常讓家人心急如焚、萬般煎熬。尤其母親的心已重創受傷,不知鮮血淋瀝,哭喪了多少淚水,父親也是萬般擔憂….!那時只能祈求上蒼讓弟弟清醒、覺悟,請老天爺幫忙弟弟能早日回頭,並了解家人對他永不放棄的愛。


 


    回想當初來到中心尋求幫助,職員的超級耐心和契而不捨的引導,加上整個團隊的共同努力協助,我和我的家人心存感激!!謝謝你們!!


 


                                   2013.4.17  俊成姊姊


 


    新生活教育中心的戒毒技術在台灣已經運作12年多了,雖然不是在台灣運作最久的戒毒機構,但每年都穩定幫助許多人戒毒成功,長期追蹤下來成功率高達78%,這不僅是一個數字,更代表有78%的吸毒者家庭擺脫了毒品的精神轟炸,重新開始新生活,就像我們的名稱一樣【新生活】教育中心。


 


    謝謝每一位給予我們支持的朋友,我們也會在戒毒反毒領域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