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美食家吳恩文3月初傳出吸毒被逮,檢方訊後以1萬元諭令交保,今天上午他召開記者會,他表示會吸毒是因為感情受挫,心情不好才會因為好奇犯了不該犯的錯,身為公眾人物他做了最不好的示範,覺得很對不起社會,他願意接受任何法律處份,說到傷心處還當場落下男兒淚。



美食家吳恩文:「在此鄭重道歉,我願意配合司法偵查,並且坦承的接受一切的後果。」


在好友于美人的陪伴下,美食家吳恩文首度出面回應吸毒事件。吳恩文:「但我必須承認,我的人生其實並不完美,我也有許多缺憾,尤其要承認,在感情生活上我其實一直是一位失敗者,加上公眾人物的身分,導致面對...導致面對壓力與挫折時,沒有辦法排解壓抑的情緒。」


說到吸毒原因是感情出問題,吳恩文情緒幾乎快要崩潰,時間回到35日傍晚6點鐘,他一個人在街上遊蕩,神情看起來恍惚,被警方盤查後搜出1包安非他命和1顆搖頭丸。吳恩文:「我深知人生有許多陷阱跟誘惑,是我自己把持不住,誤觸法網。」


吳恩文強調是一時好奇才會吸毒,但是毒品怎麼來?跟誰買?並沒有多做說明,事件爆發後,代言的廠商有人挺有人撤,連電台主持人的工作都先換人代打。吳恩文:「我現在能夠做的是我自己的部份,那其他部分,我尊重電台的決定,那我就是...我其實很想繼續再回到工作崗位上。」


46歲的吳恩文畢業於政大企管所,投入媒體工作後還曾經當過新聞主播,之後轉做廣播主持人和美食評論家,發展非常好,沒想到因為一時好奇加上壓力毀了形象,他說日後多做公益,用行動證明自己改過決心,希望大家能再給他一次機會。
----------------------------------------------------------------------------


 

如果您有興趣索取任何戒毒方面的資料,或身邊有親人朋友需要我們的協助,可電洽:03-8671-369(譚專員 / 陳專員),或是至新生活教育中心的網站


http://www.narconon.org.tw以及


http://tw.myblog.yahoo.com/narconon-oca/


我們會盡力協助您!!


根絕毒品問題的有效方法:增加大眾對防範毒品的認知!我們歡迎您的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