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少話的小慈,在完成第四本”溝通與感知”課程之後,不只心態上有很大的轉變,個性也變得開朗不少,這是她完成課程時所寫下的心得:


 


【還記得剛開始這個課程的時候,那時候的我還是很孤僻的,不願意打開心房與他人溝通,但隨著課程一個一個階梯往上爬~慢慢的我變得開心了!


而且非常願意與大家分享自己的收穫與心情,因為這些情緒和想法很真實,不是偽裝出來的!

現在我說話也能夠侃侃而談,不會很容易就緊張、畏畏縮縮的…


在這個課程中雖然有波折,但想放棄的念頭,都只是一閃而過,不像以前都只會帶著問題就逃跑了,到了課程的後半段,我還賺到了個案督導員要我去多做的附加的練習,要是過去的自己一定會不明白為何要多做,但先在很清楚的了解到:看到了問題點,就要去處理解決,


我不會再像以前一樣敷衍了事,我知道只有踏實的體驗事情其中發生的過程,出來的結過才會真正沒有遺憾!!


 


     小慈 完成”溝通與感知”課程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