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新生活教育中心擴展之後,最棒的福利之一就是:我們有美味的餐點可以吃,終結餐餐便當的痛苦生活了!YA~有了美味的食物,我們可以活力十足地專注在工作上,去提供更好的幫助,再回饋中心!


 


   跟各位介紹本單位最帥的廚師:建文,他具有飯店西餐、百元熱炒的中西式合併的經驗,可讓排毒的同學享用豐富的生菜沙拉,補充長期以來的營養失調。同時,中、晚餐的菜色多樣化&符合大眾口味、蔬食&蛋白質均衡的餐點,也是他的專業表現喔!



    另外,感謝建文大廚,帶來愛妻–念萍,協助中心處理學生帳的繁瑣事務,將每一分毫歸入秩序,讓家人放心、無憂的將孩子交給中心。感謝戒毒行列有這對夫妻的加入!


 


    最後偷偷分享一則好消息,念萍有小寶寶了,請大家給懷孕還要辛苦工作的媽媽~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