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新生活教育中心的演練教室輔導員–吳綉娟,明亮有神、強烈助人意圖、專業有效率、具有品格威儀這些特質加總起來就是綉娟。有綉娟在的地方,就有穩定的力量。


    為了幫助更多的學員,綉娟將全天候的時間奉獻給戒毒中心(從早上9點到晚上10),盡力將她所學的技術,標準地運用在學員身上,幫助學員去獲得更高的能力與知識,每個學員就像是她的孩子,到了中心重頭來過,然後由她親手拉拔帶大




 幫助一個人脫離毒品的深淵,需要高度的面對能力、勇氣與憐憫的胸襟。看著毒癮者拖著沉重的步伐,帶著憂慮與身體不適進入中心戒斷,每天逐漸的調整作息與飲食,然後進入團體生活、開啟戒毒課程,從身體排毒、提升感知與溝通能力、分辨好人&壞人、書寫及面對這輩子所犯下的錯事、修復每個破裂關係、再度踏上有道德規範的快樂之道你會看見一個全新的人,擁有自信與助人的力量,充滿活力的去創造屬於他的生活!


    這是全力奉獻的職員所帶來的助人價值。感謝演練教室有綉娟輔導員的一路把關,引領學員一階一階前進,邁向戒毒新生活!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