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視新聞– 20121214日 下午7:06


 




愈來愈多年輕人,接觸三級毒品,高雄市警方就破獲一個販毒和吸毒的集團,他們將毒品全都取上代號,有「阿嬤煮的湯」、「冷飲」、「紅豆」等代號,他們從流行歌曲中來發想,甚至也很懂得行銷,如果有人要購買大量毒品,他們還會附送其他的毒品當贈品,手法相當專業。




半夜還在熟睡的嫌犯,一聽到警方上門,一開始似乎還沒回神嫌犯清醒後,看見警方已經發現房間裡的毒品,知道紙包不住火,全都認了。一包又一包的毒品,以及秤重工具,全都用盒子裝好,這個販毒又吸毒的集團,相當專業和細心,怕警方上門,毒品全都有代號。馬子、冷飲,就是安非他命,面膜、南部車票,是k他命,紅豆、阿嬤煮的湯,就是一粒眠,北部車票則是搖頭丸這些代號,一度讓警方以為找錯人。




這個集團的嫌犯都是七年級生,取毒品代號時,還從周杰倫的歌來發想,不只用代號躲避警方追緝,在包裝上也是費盡心思,以茶葉包裝來掩人耳目,不少人辦趴都會找這個集團買毒,他們也很懂得行銷,還會附送其他毒品當贈品年輕人的創意,發揮在不對的地方,也因此害了自己,不過警方發現現在愈來愈多年輕人接觸三級毒品,毒品危害下一代,影響競爭力的情況,正一步一步侵襲台灣未來的希望。(民視新聞 呂鎌顯高雄市報導)




---------------------------------------------------------------------------------------




如您有興趣索取任何戒毒方面的資料或需要我們的協助,可至新生活教育中心的網站

http://www.narconon.org.tw

以及

http://tw.myblog.yahoo.com/narconon-oca/



或電洽:譚專員 / 陳專員:03-8671-369

根絕毒品問題的有效方法:增加大眾對防範毒品的認知!我們歡迎您的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