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蔡佩雯
|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20121124日 下午2:41

奇摩新聞網址http://tw.news.yahoo.com/花蓮反毒大會縣長傅崐萁攜手反毒陪你-起走-064150173.html

花蓮縣辦理反毒大會,由縣長傅崐萁帶領毒品危害防治中心成員結合衛生、警察、社會、教育及社團志工宣示,一起打擊毒品,還給民眾清淨無毒的家園環境。


花蓮縣長傅崐表示毒品真的碰不得,一旦染上很難戒除,過去立委任內即參訪過許多戒毒單位,瞭解毒品真相,現在擔任縣長,更覺得掃毒及緝毒工作刻不容緩,對於年輕學子因好奇而碰毒,自毀前程,不論是社教單位或是反毒志工,都應該發揮最大的功能與力量,讓孩子們迷途知返。


反毒會場由許多單位辦理認識毒品等闖關活動,吸引鄉親們踴躍參加,化名小陽的反毒志工,目前戒毒兩個月,他以親身經歷告訴同學們,千萬別以為自己能控制毒品,到最後一定是毒品在控制你,染上毒癮後一切都再向下沉淪,如果有週邊的親友正在碰毒,他定會勸他勇敢向毒品說不!




你身邊是否有家人朋友深受毒品藥物的影響?




在新生活教育中心的戒毒課程中,增進面對能力、溝通能力、價值觀的導正、或修復過去吸毒造成的傷害....等課程,讓學員不再受困於過去吸毒的人生影響,課程大部分在處理"心癮"的問題,此套課程協助學員有能力去控制自己及安排生活,他與身邊的人有更好的溝通,除了戒掉毒品更能開始享受生活。這裡的職員,日復一日地運用技術創造奇蹟,讓毒癮者重回親朋好友與社會的懷抱。






請撥打: (03)8671-369或上中心網站留http://www.narconon.org.tw/default.aspx
我們有專員為您免費諮詢




我們是全程住宿式且完全不使用任何藥物的毒品復健教育中心,是為了想要遠離毒品、藥物的人所設計的。

我們位於風景優美的花蓮地區, 這裡提供了一個安靜與放鬆的環境。因此毒品藥物使用者可以遠離他們原本週遭之環境,並專注於真正克 服他們的藥癮問題。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