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是家人的掌上明珠,從小備受呵護,後來不小心接觸到K他命,也因為感情路上遇到問題而開始越用越多藉此麻痺自己,家人用了許多方式幫助他戒毒,甚至將她送至國外生活二年,但小天回台灣下飛機的第一件事竟就是去找藥頭拿K,這件事讓家人倍受打擊。而小天也完全無法控制自己心理的癮頭,現在回想當時的舉動,真的是很可笑。後來家人透過網路找到了新生活教育中心,和中心的專員面談過後,也同意戒毒是要處理心癮而不只是用空間將一個人隔離,就這樣的機會,小天來到中心開始她的戒毒課程了,當她完成毒品戒斷程式之後,她寫下了這樣的收獲……


【我覺得剛到中心的時候,精神狀況較不佳,但是經過毒品戒斷程式之後,精神及身體狀況都有極大的改善,也謝謝戒斷照護師日夜接班的照顧陪伴,與我一同走過戒斷這幾天的日子,我現在終於知道把身體不好的東西拿掉後,生活可以變得那樣美好,也從戒斷前那黑白的日子慢慢回到彩色,相信未來的日子一定會一直是彩色的,因為在中心上完課的收獲一定不只如此,我一定會得到更多。】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