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羅恩 賀伯特的研究發現,藥物毒品和有毒化學物質在進入身體後,會殘留於身體內並且持續地對一個人產生不利的影響,像是使一個人感覺遲鈍和愚笨。這讓生活變得更難處理。基於L.羅恩 賀伯特的研究,他發展出新生命排毒程式,以處理那些傷害性的影響。最終成效是讓一個人從藥物毒品和其他毒素殘留物的再刺激影響中脫離出來。


 


    新生命排毒程式它被設計來幫助身體排除掉所有毒素、藥物毒品和化學物質,而且在精神上恢復一個人的警覺性、活力,並恢復對生命的熱忱。新生命排毒程式的主要部份包含了精確控管的烤箱、身體上的運動和營養。因此能夠停止在身體內藥物毒品和化學藥劑污染所造成之阻礙生命的破壞。


 


    一旦有毒物質配徹底清除乾淨之後,一個人會更有察覺能力,在精神上更為自由-而那就是新生命排毒程式的基本目的。



    新生活教育中心的烤箱建造在小溪流上,由裡面向外看去,可以看到清澈溪水及綠樹叢林,彷彿置身渡假中心,在這樣的環境下進行新生命排毒程式,可以更輕鬆更愉悅。



 



以下是戒毒學員在完成新生命排毒程式後所寫下的收獲與改變:


    開始排毒程式的第一天,身體就開始有感覺到不同,到最後開始覺得自己真的有點不一樣了,不管是情緒上變開心了,還是想法上不再悲觀,以前吸毒的時候晚上都不好睡,現在我不但好睡,睡起來也精神很好,我覺得這個新生命排毒程式真的對我有幫助。」-依妹 



    現在我負面情緒跑出來的時候,能很快的讓這種情緒消化掉,身體感覺很輕鬆,心情也不一樣了,彷彿把自己綁住的那條鍊子已經鬆脫掉了,吸毒前的那個自己也回來了,這種感覺真好。」-阿瑞



    我感覺我的反應、思考和判斷能力都變快了,頭腦變得更清楚,看待每件事都變得更正向,每天都保持很愉快的心情,不管做什麼事都可以很快進入狀況。」-小豪



我用了24天完成了新生命排毒程式,覺得自己身體上改變了很多,看東西會覺得比較明亮,體力也好很多,不會像以前動不動就喊累,現在的想法也變得很樂觀,也比以前活潑開朗了,不會再感到自卑,也能跟學員們打成一片,對未來充滿希望,新生命排毒程式真的改變了我的身體和心靈。」-阿榮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