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淨化程式的這些日子裡真的幫助我很多很多!

 

最大的轉變就是

 

 

現在我想到以前吸毒時的感覺,

 

 

我會想到以前毒品控制的生活感到害怕,

 

 

我敢去面對毒品,而且我也不會想去用它了!

 

 

 

 

 

烤箱真的很神奇!我覺得自己有回到原本的自己的感覺。

 

 

我終於不再被毒品束縛了!

 

 

 

 

 

以前是沒有毒品不行,現在是我可以不用依賴它了!

 

 

我終於能夠對我的家人有所交代

 

 

我不會再枉費他們對我付出的心血和期望

 

 

我會加油,我真的好愛你們

 

 

我一定會成功的

 

 

 

 

 

天龍  完成新生命排毒程式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