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新生活教育中心

 

    各位辛苦的職員們你們好嗎?我是阿雄的太太,叫雅惠。今天我們一家四口一起去看車展,我竟然發現了一件令我感到開心又感動的事,讓我迫不急想與妳們分享。

 

 

   

 

 

記得約四年前吧!我家老公阿雄在一夕間變得讓我和家人都不認得,也無法接受他的言行,搞外遇、吸毒、對家庭不負責任等等,傷害自己和家人的事他全做了,而家裡對他卻也無能去改變他的想法與行為,這些日子對我們一家人都是一件相當大的折磨,父母親面對這兒子的行為,覺得無臉見人,我也無法接受她對孩子不負責任的態度,但自從阿雄到貴中心接受各位的照顧及戒毒課程後,他變了,他變好了,真的變回原本那個孝順父母照顧妻小的阿雄了,他已經變回那個懂得為人子、為人父及為人夫盡責及負責任的男人了。

 

 

 

 

 

原本我真的對他好失望也好難過,我曾經想過要放棄算了,但面對著年邁的公婆及無辜的孩子,我選擇拼了,我賭上這局讓他去新生活教育中心試試,但沒想到我贏了,我賭他這一次一定會變好回來,我真的贏了!

 

 

   

 

 

你們相信嗎?我的寶貝兒子從小就不喜歡爸爸,一直和爸爸處在對立的狀態,因為以前的爸爸動不動就生氣,動不動就打人,而現在的爸爸已經不會容易生氣和輕易動手打人了,都以溝通的方式教育小孩,現在他們父子感情可好的不得了。

 

 

 

 

 

 

 

 

 

 

 

 

前兩天我寶貝兒子還對著爸爸說:"爸爸其實我真的還是很愛你",當然爸爸也是開心得不得了。今天他們父子兩坐在捷運上時,兒子還把手勾在爸爸的脖子上,還靠在老爸身上一起玩手機,這畫面是我沒看過也無法想像的,是一個令我開心又感動的畫面,他和孩子互動真的加溫了,這一切都歸功於各位辛苦的職員們及新生活教育中心。謝謝你們幫我們將一個愛家、愛小孩和愛我的男人找回來,而且是一個比以前更讚的男人找回來交給我們,謝謝你們,謝謝新生活教育中心。

 

 

                                            2012.06.24  雅惠敬上(名字為化名,信件內容家屬同意公開)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