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畢業的學員,在最後的課程中,寫下了他一路從吸毒到戒毒的心路歷程:

 

 

我今年31,算一算我的人生有一半的時間都在吸毒中恍恍惚惚的過,還記得第一次開始吸毒是在國小六年級,看到其他同學在用安非他命,因為好奇心造就了我現在的下場,無知的好奇心真的會害死人!!

 

 

 

 

 

 

 

 

人生走到現在….前前後後進了監所將近10次,吸毒讓我失去理智,根本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也沒有辦法去改變我生命中無法面對的人事物,為了要吸毒,我做了很多違背良心的事,甚至違反法律去傷害別人.

 

同時我還一直欺騙自己,那些錯事沒甚麼關係!但為了宣洩內心可怕的罪惡感,受夠了一再被毒品控制的人生,我自殘好多次…..以為用這種方式可以讓自己好過一點,結果狀況愈來越差的我,卻沒發覺我這麼傷害自己,最受傷的是我的家人,我傷透了我媽媽的心,而她卻從來沒有放棄過我.

 

來到新生活教育中心前幾天,我告訴自己….我不要再回到以前那恐怖的爛日子了,在這裡的時間,努力學習負責.理性.關心找回了我吸毒時從沒有過的快樂,每次上課的收穫,都像是為我以後的日子多加一點信心,我知道現在我不再被毒品綑綁,全是因為我的家人,我要謝謝我家人,特別是媽媽

 

 

 

 

 

 

 

 

 

 

 

 

 

 

 

 

 

 

 

 

 

 

 

隨著畢業的時間越來越近,我要加快腳步讓自己提升到最好,期待我重生的那天!

阿榮   101.6.2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