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戒毒學員阿港哥是海洛因和精神科藥物交互成癮的學員,且吸毒時間長達20年之久

阿港哥剛來中心時,精神渙散情緒極不穩定…但是現在的阿港已快要畢業了,狀況越來越好的他,用心溝通,修復了以前吸毒時,對家人造成的傷害!

阿港哥收到了老婆寄給他的鼓勵信,眉開眼笑好開心啊!以下是阿港哥同意跟我們分享的信件內容:

原以為必須結束婚姻,原以為必須放棄一切就在心灰意冷、萬念俱灰之時,新生活教育中心給了我們一道強烈曙光。

 

中心讓你不再依靠藥物即能安然入睡,中心讓你心靈成長,學會更關心家人,你的改變我們都感受到了,家人們也終能放下懸宕的心,課程結束後,期待你的脫胎換骨,我永遠愛你也支持你。                     101.06.22

 

 

小編的話:每一個來到新生活教育中心的戒毒學員,背後有著愛他的家人,沒有放棄且持續支持著他,謝謝每一位永不放棄的家人,你們是溫暖人心的大天使而身為戒毒團隊的一份子,我們會更加努力,帶著家人的祝福與戒毒的技術,讓學生有更大的改變~我們一起創造生命的奇蹟

 

12523849_1167063019995225_4313738807797585204_n.jpg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