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我感覺快樂得要升天了我確定自己完成新生命排毒程式時,走出烤箱的第一句話!! 

 

 

 

起初開始烤箱時,因為不習慣早起,再加上每天排毒程式結束後又繼續上班,那時體力和精神上有很大的撞牆期,可是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我的精神和體力就開始變好了.

 

 

 

 

 

 

 

我變得可以很容輕鬆的去面對晚上的工作,而且自己長期的腰痛而導致睡眠問題的情況,也改善許多,真的太神奇了!

 

 

 

 

 

 

 

到了排毒程式後期,我明顯感受到我每天的情緒度越來越高,和學員相處時可以有很好的溝通,進了辦公室後,專注力提高許多,可以用很快速的方式去完成每一件我想做的事,我覺得這些日子付諸的辛苦值得的.

 

 

 

 

 

 

這次我的收穫:就是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我每天很努力的去完成烤箱負責人給予的任務,下班後很規律的睡眠,過程中再配合充足的飲食,所以我得到了一個全新的自己,不管是在身體上的,自信心,對事物的積極態度,這是我應得的,我要恭喜我自己,也感謝烤箱裡的夥伴,幫助我度過了喜....

 

 

 

 

 

 

 

 

 

 

 

也感謝烤箱負責人友信“EZIO”,他們隨時去注意我的所有狀況,給了我很多關心和鼓勵,謝謝你們,當我完成烤箱時,我好想對負責人說:[我說我好想抱你!]那是真的,不要害羞啦!!

 

 

 

 

 

 

 

 

2012.05.06  仕瑋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