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完了人生不再有低潮"課程,其中的一個溝通演練一路順風法”,它真的幫助我找到我跟家人溝通的方法,當然在使用這溝通技巧前~還是要先面對,然後心平氣和的跟家人來處理問題.

 

 

 

 

 

另外這是在寫考卷時突然有的領悟:

 

吸毒本是一種錯誤!只要我能找出犯錯之前,是發生甚麼不好的事件去影響我,然後找徵結點去溝通跟處理,凡事就能迎刃而解!

 

這樣一來不但會提升自己面對的能力,更能夠讓自己遠離毒品!!

 

 

日後,我就不必再依賴任何毒品藥物來過生活了!

 

 

101.5.3小汝   完成"人生不再有低潮"心得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