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生活淨化課程中,一切都感覺相當的神奇,排毒中我的反應一項一項的跑了出來,包括過去的運動傷害以及小時候的病痛,這些都讓我感到相當的驚訝,因為我覺得這根本是不可能會發生的事!

 

 

 

 

 

 

 

 

 

 

 

 

當我的反應一樣一樣的穿越之後,我變得非常的快樂和輕鬆,情緒上的轉變也很奇妙,最神奇的是在結束淨化之前,心理和身理上的那種快樂和清晰,對所有事物都能有清楚的體認和發現,讓我非常的愉悅. 

 

 

 

 

 

 

 

 

 

 

2012.4.11  小諺 完成新生命排毒程式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