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我第二次來到那可拿生活教育中心了,第一次來的時候,受不了內心藥癮的呼喚,覺得全身都不自在,才戒斷一天就跑回家了!!

 

 

 

回家的半個月裡,我的家人跟中心的職員還是不斷關心我、鼓勵我,我才決定返回中心接受毒品戒斷的課程!

 

 

 

 

 

 

這次回來戒斷,心情調適的還不錯,有三位戒斷照護師的認真和輪流照顧,在我不舒服的適時給我援助法(類似按摩,放鬆身體緊繃的肌肉).

 

 

 

 

 

 

很神奇的是~我在戒斷第二天起床的時候,就覺得自己的精神好很多,有明顯的改善,甚至連別人也看得出我氣色變好了!!

 

 

 

 

現在經過中心的評估,我已經可以出戒斷了!真的還是那句老話,謝謝三位照護師和中心的照顧,讓我在戒斷毒品的過程中,感到不是那麼的困難

 

 

 

 

 

當然~這幾天的心情也都一直都維持在不錯的狀態,現在的我就要進行接下來的戒毒課程了

 

 

 

 

但願一切順利~譽住我會成功!!!

 

 

 

 

 

2012.3.8   阿斌    完成戒斷退藥程序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