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是很棒一天的開始 ,小芳經過了3天的努力 ,她擊敗了K他命的戒斷症狀,完成了毒品戒斷程式。

 

 

過程中,她很努力配合戒斷照護師的指示,從幫助她減低身體不舒服的按摩(援助法),及可以幫助她對把煩躁的情緒分散注意力的外觀方法(定位法)

 

 

 

 

 

 

從陪伴她的這3天當中,看到她的臉色及情緒度就像這3天台灣的天氣一樣,從烏雲密佈、細雨不斷,到今天出現久違的太陽,小芳也終於看到了隱藏在她心中許久的美麗陽光,看到她今天早上可以帶著滿臉的笑容一路上有說有笑的去吃早餐,並且訴說著她感覺自己變得不一樣,感覺擁有了全世界。哇....!!我被她感染了,感受到她那無敵的生命力,太酷了,謝謝小芳自己的努力,也讓戒斷照護師們有幫助成功的機會,真棒!!

 

 

在新生活教育中心工作真的很棒,在這裡可以幫助到一個因為受毒品控制而跌落谷底的人重生,我喜歡這裡的一切,這裡讓我擁有自由與開心,我要把我的開心與你們分享,也希望如果你或你身邊的人有毒品或酒精的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只要你有心,我們一定會挺你的!!

 

 

                                                               仕瑋 2012.2.29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