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命淨化課程(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

 

記得在我進烤箱之前,我的身體狀況非常的不好,以及心裡也相當的不快樂....

 

但大約進入烤箱後的十幾天,我慢慢感覺到手指及身體比較靈活,皮膚和臉色也都亮了起來,不只這樣,連我之前都沒有的早上男性生理反應,現在都有了,雖然這幾天也出現了情緒起伏比較大的現象,但隔了一個禮拜後,這個現象也少了許多,而且我的心情也慢慢開朗了,像以前都會覺得自己是個沒用的人,

 

但烤箱快結束的前幾天,我的思緒突然變的較清楚,不只這樣我也變的比較愉快,因為我不會再這樣想,我反而覺得我的未來會是美好的,更開心的是我對以往一直在我腦海裡的毒品記憶沒有那麼清楚了,不然以前真的很痛苦一直重複的想起這些不好的事情,所以我真的非常感謝這項技術以及在我烤箱期間陪著我的那些職員。

 

 

 

阿宗  2011.9.19             新生命淨化課程-節夜心得

 

 

烤箱1.png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