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121103103Q1-8_meitu_1.jpg

 

 

過去的我總是和電腦及毒品做朋友,一回家就什麼事情都不做,每天幾乎都是自己關在房間裡玩電腦遊戲,和家人及女友的溝通都漸漸減少,因為無聊沒有事情做,一次又一次也導致我的狀況越來越差,而吸食的毒品越來越多,雖然我當時是覺得快樂的但久了,其實這種生活並不快樂,只是不敢去面對事物為了逃避而尋求短暫的快樂

 

而我現在正在新生活教育中心改善毒癮的狀況,在這裡我得到了沒有毒品控制的快樂,我擁有了新生活,擁有了真正的快樂。

 

 

 

 

 

 

 

 

 

 

 

 

 

 

 

 

 

 

 

 

 

 

                                   
                            
小柏 2011.9.1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