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品格官做一路順風法的演練,再次體驗到演練真的是越


多越好,練習的更多,在現實生活中就可以更能活用,父母親


永遠是關心孩子的,如何在溝通時消除父母的擔心,並讓父母


感到放心,這時溝通的方法就很重要了,相對的,這也可以應


用在我的工作中,和學生朝夕相處,而我知道我是真心想幫助


他們讓他們未來更好,只要是對的,我就應該去說、去做、去


堅持,不要因為過去不好的圖片而影響了自己的判斷力。





   也謝謝品格官運用技術幫我處理身體上的不舒服,雖然身體


 


狀況沒有完全立即的改變,但是我也開始為我第一動力負起責


 


任了,事情會開始越來越好,因為我有去正視它、改變它。





仕瑋 2011.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