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讀完面對能力與溝通課程後,發現這個課程


 


多事我早已經知道的,但知道並不代表會去執行和


 


了解它真的意義,就如同剛上TR0(其中一個課程


 


)的時候,覺得己好像神經病,直到後來持續


 


演練,才發現很多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例如以前


 


閱讀時碰到不完全了解的字或著詞彙,常就是隨便


 


跳過去在工作時注意力不集中無法專注,導致沒


 


有強烈的企圖心,......但現在我發現我進步了,


 


不瞭解的字和詞彙,我會查字典,透過課程的


 


練習上課也專注了許多,注意力提高,反應也變快


 


了,這和我來中心時所訂的目標有點不同,本來我


 


想來那可(新生活教育中心)的是把毒品戒


 


掉,課程隨便上一上就好了,但現在我認為把那可


 


(新生活教育中心)的課程讀好,戒毒事件很輕鬆


 


的事,而且在把課程中的所學,時的運用在日常


 


生活中,必一定可以大大的提升我的生活品質,


 


改善我的心靈,無畏的面對任何困難












 


 


阿仁 2011-5-14 完成溝通與面對課程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