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們來到十周年慶熱鬧滾滾的活動現場:




    在那可拿育成顧問社的十週年年慶的典禮上,來了許多貴賓:前花蓮市長-葉耀輝、獅子會會長、主愛之家-鮑師母、心方位顧問師-林婉璇、高雄仁安診所-薛智元醫師、ABLE州際管理單位代表人-藍翠媛、曙光青少年關懷協會-廖理事長、漢聲電台花蓮台主持人-林香君、豐蓮電台主持人、聯統報社發行人-張麗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無犯罪促進會資深指導員-黃春惠及常務監事-吳銘蒼、戴尼提花蓮中心-許鈺玟執行長、慈敏師父、花蓮省立醫院志工-周媽媽、蘿絲小花園店長-林傳祐…等等。總計有上百位嘉賓共同參與十周年盛會,那可拿全體同仁感謝大家的支持與熱情的參與。



    我們有最美麗與最年輕的無敵招待人員:




    在節目一開場,由六位無犯罪促進會的監獄計畫美女指導員帶來『海洋之歌』舞蹈表演。




    由藍翠媛女士代表ABLE州際管理單位,頒獎給譚執行長:『感謝那可拿在台灣十週年的努力』。



    98年成功畢業生-魏辰峯與大家分享:戒毒後他的人生不再以個人利益為目標,而是想要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辰峯的生活有強大的目標後,他不再漫無目的的遊戲人間,也不再頂撞父母,而能溫和地處理父母親的誤解,在工作穩定後,交往了與自己理想目標相同的女友,一同共創未來。



   接著由譚執行長帶領所有貴賓做反毒宣誓:『我願意成為青少年的模範,過著遠離毒品的生活。』




    還有那可拿全體同仁與15位戒毒畢業生共同合影留念,這實在是一幅非常感人的畫面!



   在晚上的慶祝餐宴上,由監獄計畫指導員:春惠、李玲、欣霓、淑玲、瓊凰&聽析員:愛美&一般學員:鐘珮、泰名&無犯罪促進會的辦公室人員:雅君、玉玲、伊玲….贈送那可拿十周年慶的生日蛋糕。



   由那可拿的元老:資深個案督導員-林珈甄、顧問醫師-陳昭銘以及執行長-譚熺賢為我們切下那可拿10歲的生日蛋糕,期望下個10年更加精采,並且幫助更多毒癮患者成功脫離毒品的控制。



    最後,響起音樂聲:『走在紅塵俗世間,誰的呼喚飄在耳邊,那麼熟悉卻又遙遠,為什麼癡心兩處總難相見…』,這首”我記得你眼裡的依戀”是畢業生辰峯與其女友的定情之歌,為了慎重起見,辰峯特定換上禮服,獻上99朵紅玫瑰向女友求婚,女友開心的應允,將下半輩子的幸福交由辰峯手裡。



    那可拿10周年慶在大家的掌聲與祝福中圓滿落幕,身為活動策劃的我,很榮幸能夠全程參與。


ㄧ個持續吸毒的人,把身邊的錢用光後,會開始偷拐搶騙,甚至參與販賣毒品(因為拿貨便宜,又可快速賺到錢),然後接觸到毒品的人將會呈倍數成長。而我們的戒毒技術真的可以有效停止一個人繼續吸毒與販毒,我們用教育的方式,讓他們了解生活,進而有能力去處理生活上問題;我們協助他們排除體內的毒素後,讓他們用健康的身體與清新的頭腦去重新審視過去所犯下的錯誤,最後再引導他們用正確的價值觀去選擇朋友,且從事對人們有益處的活動!我親眼見證戒毒技術在這些畢業生身上發酵、發光,我在他們家人的眼中看見驕傲,同時我也感到助人的榮耀!謝謝這10年來一路上扶持與幫助那可拿的每一個人,那可拿有你們每個人持續不斷的努力,真是有夠精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