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BS 更新日期:2011/05/14 11:58

拿到免費試喝茶包,可不要高興得太早,因為警方最近發現,從去年開始出現一種新式的藏毒方式,毒販把搖頭丸、K他命等毒品磨碎後,再混合化學物質,放進茶包或咖啡包,除了躲避查緝外,現在竟然還利用網路販售,或免費寄送的方式,送給民眾,讓不知情的人一喝就上癮。



檢警突襲進入汽車旅館,穿著清涼短裙、短褲的傳播妹,一個搭著一個,排成一整排,頭都不敢抬一下,聚在一起開毒品轟趴,連毒品都經過刻意掩飾。警方(2011.05.13):「挖一個小洞,然後加K他命進去。」


看似三合一的咖啡包和奶茶包,其實裡頭裝的都是毒品,這種從去年開始,盛行的藏毒方式,是先把搖頭丸磨碎,混合K他命和化學藥品,再放進茶包或咖啡包裡面,原本只在夜店流傳,沒想到現在竟然有不肖業者,利用網路來販售,甚至還用免費試用包的方式,讓不知情的民眾,試喝上癮。


警方表示,這些摻在茶包、咖啡包裡的毒品,大部分都含有一種JWH的化學物質,也被稱做詭詐型藥物,通常是粉末狀,外觀無色無味,服用後會產生幻覺效果,行政院上個月,已經正式列為第三級毒品,警方也提醒民眾,毒品偽裝越來越多樣化,來路不明的茶包或試喝包,千萬不要亂喝。


 


以上資料來源 TVBS新聞電子報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arieslu20110514115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