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第二本新生命排毒程式的課程,讓我重新找回健康身體和


正面思考的能力。記得在第一天是抱著很期待的心情要進入


烤箱,先是出去跑步跑完回來因太久沒有運動,所以身體有


些疲累。


 


到了第2天、第3天直到一星期過去,感到越來越輕鬆,接


受度也越來越高,我也就相信了我的身體一直一直的在回復


健康,然後到後面每天每天的進步,改變也使得我越有自信


,以前的那種靈活度和注意力都大大的提升,讓我發覺我真


的是越活越年輕了,以前曾被笑30歲的年紀,50歲的身體


(哈哈),現在我可以打破那樣說法,現在的我是30歲的年紀


18歲的身體~~!


 


學員: 恩恩        


 課程: 新生命排毒程式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