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入侵青少年族群與校園日益嚴重,你可以在最近的新聞上看到許多與三級毒品-K它命相關的消息。


 


諸如:


「學生藥頭揪團轟趴,在校用不拉K是遜咖等術語」


(新聞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 0127/8/2 lj54.html


 


「高中職販毒集團,課堂上接訂單」


(新聞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 0128/4/2 lknu.html


 


「酒店賣人肉,毒逼未成年女子下海」


(新聞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128/69/2lmhq.html


 


 


    根據統計,國內這三年來,學生濫用K它命的案例已經激增五倍,而K它命也成為政府緝毒量的第一名。從我們戒毒中心的實例來看,目前戒毒的學員中,也以戒K它命毒癮的為最大宗。


 


    探究K它命急遽氾濫的原因有:


ㄧ、 K它命在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中,列為三級毒品,對於吸食者最多只能罰緩1萬多元,加上8小時的毒品危害講座。對於使用者根本無任何強力的約束,叛逆期的青少年更是不怕這樣的刑責。藥頭更是鑽法律漏洞,利用青少年的無知與好奇,大量販售此毒品,以謀取暴利。


二、 價格十分低廉,ㄧ克K它命3~5百元不等,這是都市中的小學生都能用自身零用金購買的價格。


三、 取得容易,通路遍及KTV、酒店、PUB、汽車旅館、甚至可透過趴車小弟、傳播妹立即取得。


 


    雖然台灣醫學界與法界認為K它命屬於麻醉藥品,對人體的傷害性低於海洛因、安非他命,但是你查看現今K它命對青少年造成的偏差言行,不難了解到,長期使用K它命,不但對身體會產生耐藥性,對心理也將成依賴性,不易戒除。若一個13歲的國中生染上了拉K的習慣,他將變得更容易被黑道幫派所利用、他將不會再對學業感興趣、他被毒品麻痺的心靈,將更容易犯下殘戾的暴行、邪惡及偏差的價值觀將持續在校園中流行整個國家的希望將建立在這未來的主人翁身上,而一個不能被教育、不能學習、無法理性思考的文明是無法長久的,你還能說毒品的問題跟你沒關係嗎?


 


    毒品蔓延的速度已經超乎你的想像,坊間與媒體充斥著毒品方面的錯誤訊息,我們需要大家共同為校園反毒盡一份心力,提供正確的毒品真相,這樣一個人才能有明辨是非的判斷力,得以對毒品持續的說


 


    你可以做一點事來幫助這個毒品氾濫的問題!你可以跟我們中心認購毒品的真相DVD”ㄧ片500元,我們將幫你寄給全國各地小學,協助國小生認清毒品的真面目,日後就不易受到不良的誘惑。


 


    我相信當你再次看到毒手伸進校園的新聞時,將不必感到憂心或害怕,因為你可以做一點什麼!


 


立刻聯絡我們的書局負責人莊先生


(網址http://www.narconon.org.tw/BookStore/BookStoreDetail.aspx?ProductID=eafc6085-e7b4-46bc-a1be -86c 492e7af08&CategoryID=ea609fd3-91b2-44e0 -9f 9f -c875cd1b3239&PageNum=1


 


,認購毒品真相DVD,為社會注入穩定的力量。不再成為問題的被影響點,你可以是一個有能力面對問題並處理它的人!



專業的反毒宣導講師到各校園做反毒宣導



學校製贈感謝狀給予講師



反毒需要從你我做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