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閱讀完這些品格資料後,讓我能清楚的知道什麼是品格與什麼是非品格,


並藉由分辨品格與非品格而使我能更正確的走在有品格的道路上,另外,閱


讀<生命新觀點>除讓我對由自我本身依同心圓向外層層擴張的所有人、事、物


有更確切深入的了解外,對於如何做個成功的人,何謂真正的偉大,也有了不


同的體認,還有<能夠體驗任何事>及<只做別人能夠輕易體驗的事>,這二項


快樂生活的原則更是讓我獲益良多,最後,在學得了前述種種的資料後,我期


許亦深信自己日後能做個更有品格的人,因為品格的落實能使技術有效的運作


,而它也是給予個人增進生存的最佳途徑。


                                                                                小游  99-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