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完成所有的課程了將近10個月的時間我真的獲益良多這邊的八個課程每一個都可以讓我實際應用在生活中很謝謝這邊所有的職員從我戒斷的第一天到我結束課程他們都會主動來關心我的狀況有時我情緒不穩定他們也會安撫我幫我找出解決的辦法讓我可以順利完成課程也謝謝所有同學彼此勉勵陪我渡過這段時間在這我交了很多好朋友且是真正想戒毒想改頭換面的朋友彼此互相勉勵扶持有問題大家會一起解決彼此真心對待讓我感覺在這非常溫暖我想畢業之後就是要驗收我這段時間所學是否可以實際應用在生活中我知道我可以的且我會全心全意做好每件事持續進資料來使我更有能力照顧自己及幫助其他人我會再加油讓我周遭的人都可以因為我的改變影響大家讓大家都能更快樂!!


 


                                                   阿信 99-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