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奇摩知識的問題與吸毒家人的來電中,發現人們誤以為身體的毒素只要稍微運動、排汗一下就能排掉,卻不知毒品會殘留在體內多年,影響一個人的情緒和生活,這也是吸毒者會反覆吸毒的主要原因之ㄧ! 

 

ㄧ個吸毒的人,無論你有錢(你就把身上所有的錢,毫不考慮的拿去買毒)或是沒錢(你就偷、拐、搶、騙去購買毒品),你終究得爲毒品付出很大的代價。甚至在戒除毒癮多年之後,你仍然會感覺到死氣沉沉、沒有活力、記憶力變差、全身疲倦而不知未來的目標…


 

【未去除體內毒素前的照片】 

 

當一個人服用毒品後,大部分的毒素會儲存在身體的脂肪裡,且持續停留在身體內許多年。毒品藥物很容易和身體內的脂肪結合,在以下的圖片裡,你會看到脂肪是緊靠著血管,當毒品藥物進入血管時,脂肪會立刻像磁鐵一般把毒品藥物吸入。

這就是ㄧ個問題,因為以後當這個人在工作、在健身房運動或步行…,脂肪燃燒時微量的毒品藥物回滲到血管中,而使得這個人再次體驗到毒品藥物的影響。此人得到一點點毒品藥物的”感覺”。 

 

   

當毒品釋放進入血管中時,他會再次嚐到吸毒後茫茫的感覺,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他會想要吸更多!即使他已經戒毒多年,他仍然還是會想要吸毒!

 

L. 羅恩 賀伯特先生發展出一種方法,可以免除一個人不再受到毒品、酒精和有毒物質長期累積的影響,並且處理一個人當初會去吸毒的原因。這是最有效的排毒步驟:新生命排毒程式。

 

新生命排毒程式是ㄧ個經過周密設計,結合運動、營養和烤箱排汗,用於處理毒品藥物問題,以獲得精神上的提升。這項程式可以將毒品藥物和其他毒素(化學物質、農藥、食物防腐劑、輻射的累積)的殘留物從脂肪移出並排出體外。 

 

 

當一人在接受這項程式時,會有專業訓練人員嚴密監控,並與醫師保持聯繫,確保精確執行該程式的各個細節,並獲得所要求的成效。

 

一旦一個人從這些藥物毒品和其他毒素殘留物的有害影響中解脫出來,他的精神狀況會更好。

 

 

 

以下是戒毒沈同學完成新生命排毒程式後的心得:  

 

當初來到那可拿的時候,一心只想把新生命排毒程式課程做完就離開,但是來到中心之後,因為個人身體的狀況而無法先進烤箱,所以就先讀了其他的課程,慢慢地發現到自己真的有所改變。在還不能進烤箱之前,我經常打電話回家跟爸媽說我好想趕快進烤箱,後來中心的品格官與職員幫我查資料,告訴我吃什麼食物可以幫助我的身體補足血紅素,我請家人寄了一些葡萄與金針來給我調養身體,然後請學幫我煮金針湯來喝,慢慢的身體越來越好,終於可以進烤箱了,真的很感謝我的爸媽與中心所有人的鼓勵與幫忙。 

 

從進烤箱的第一天非常的興奮,慢慢烤到32天之後,感覺身心都有所改變,像是體力變好、情緒變穩定、晚上睡覺時不會想東想西、早上起床時脾氣變穩定(以前都有起床氣),主要還有想到毒品時,想再繼續用的感覺消失了! 

 

真的很感謝父母辛苦賺錢讓我來到這裡上課,不過我真的有所改變,不會再讓你們失望,請你們不用再擔心我了!中心裡的學員與職員也很幫忙我,讓我來到這邊把自己不好的狀況轉變到好的狀態。再次謝謝爸爸、媽媽、及中心上下的所有學職員的幫助。

                          99.06.09

 

 

 

 

 

http://tw.myblog.yahoo.com/narconon-oca/archive?l=f&id=38

 

 

烤箱相關心得聯結

 

 

----------------------------------

 

 

如您有興趣索取任何戒毒方面的資料或需要我們的協助,可至那可拿育成顧問社(新生活教育中心)的網站
http://www.narconon.org.tw  
以及  

https://goo.gl/6HcjEj
或電洽:譚專員 038-671369
根絕毒品問題的有效方法:增加大眾對防範毒品的認知!我們歡迎您的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