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無犯罪促進會與那可拿育成顧問社,昨天在花蓮市立示範托兒所前舉辦「捐血獻愛心、健康無犯罪」捐血活動,共募到128袋鮮血;另有不少大專高中學生志工,則來宣導反毒拒毒。


 


中華民國無犯罪促進會於983月成立,致力於反毒教育宣導,到各級學校機關演講,也在花蓮監獄開辦「無犯罪計畫程式」,幫助監獄受刑人戒除毒癮。


 


促進會祕書長譚火喜賢表示,毒品是許多犯罪的根源,從小做起,讓孩子們知道毒品的危害,可以有效減少毒品犯罪,捐血活動則是要釋放大家的熱情,鼓勵社會大眾參與公益活動。


 


昨天下午起,花蓮陰雨綿綿,但這項活動還是獲得鄉親、學生的熱情嚮應,共獲得128袋熱情鮮血。無犯罪促進會與那可拿育成顧問社宣導「無犯罪城巿」及「反毒教育」,發送快樂之道及反毒教育手冊,設置「反毒宣誓連署」海報。


 


活動現場撥放「毒品的真相」及「快樂之道」公益短片,許多青年學子,雖然未達捐血年齡,也紛紛簽署支持宣示反毒、拒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