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的真相DVD



 


悠神鎂鈣(28包/盒)


 


在戒除毒癮時,最使人不舒服的部分就是脫癮症狀的反應。戒毒中心通常在接到吸毒者家人的求救電話時,親人都無法處理吸毒者停藥時的痛苦情緒、身體不適、嚴重的睡眠障礙。


 


常見的毒品戒斷症狀有以下:


1海洛因的戒斷症狀包含:疲累不堪、嚴重失眠、骨頭疼痛、腹瀉、冒冷汗、食慾不振、煩躁不安、情緒沮喪、強烈渴藥。


2安非他命的戒斷症狀包含:嗜睡、狂吃、出現食慾或體重上的改變、身體虛脫、精力耗盡、焦慮混亂、幻覺、情緒不穩定。


3酒精的戒斷症狀包含:緊張、失眠、盜汗、無食慾、抽搐、有時會死亡。


4K他命的戒斷症狀包含:難以入睡、一無聊就想拉K、食慾與活動力降低、情緒沮喪、原本的胃痛或膀胱炎更加劇痛。


 


當吸毒者無法熬過戒斷時期的痛苦,他只好回頭使用毒品來暫時減緩生理上的疼痛,此反覆吸毒與戒毒的惡性循環,會讓家人對戒毒這條路,感到非常絕望與失敗受挫。當下一次要協助吸毒的家人斷癮時,會更加的慌亂與難受,這讓戒毒這條路難上加難!


 


每當藥癮者嘗試停止服用藥物,他就得付出很大的代價。什麼叫做戒斷症狀的開始?這是當不在用藥時,生理和心理所產生的反應,它們是很可怕的,受折磨者最大的痛苦莫過於此。此人吸毒上癮後,便會陷在兩種狀況中:A.依賴毒品藥物,陷溺其中,並從此承受痛苦,或是B.試著戒除藥物,但同時又得承受不能忍受的極大痛苦。這兩種情況是你做了會死,不做也會死的。


 


目前有兩個策略可以解決戒斷問題,兩者應該要並行:1.營養學家的實驗指出,維他命及礦物質可以幫助度過戒斷期,比如綜合維他命、鈣和鎂(肌肉筋攣就是缺乏鈣,神經性反應則是靠鎂來減弱。2.輕微的實體物練習,用來幫助毒癮患者將注意力從自身的痛苦引導至所處的環境中,是要求毒癮患者去看、去發現自身以外的事物,讓人可以進入現在時刻,更能察覺目前所處的環境,直接與現在的環境事物溝通,揮別過去卡住的問題,這練習對於處理戒斷症狀是非常有用的。


 


※以上資料來自於:毒品的真相DVD&毒品藥物問題的解決之道如另外對鈣鎂有興趣者可另外訂購悠神鎂鈣,本中心的書局皆可購買(連結以下網址,以得到詳細資料:那可拿育成顧問社書局網站),亦可直接聯絡書局負責人:03-8542-470 莊先生。


 


戒斷學生的成功心得--阿洪同學戒斷海洛因的分享:


    剛來戒斷的前幾天,感覺很差、很不習慣,又因為睡不著的關係,有時會覺得很不想做那些有的沒有的練習。不過經過幾天後就習慣了,慢慢出現跟以前不一樣的感覺,自己的話也變多了,很感謝戒毒中心的職員這幾天來的照顧,謝謝大家,真開心原來的我是這麼的快樂!           96/06/14


-----------------------------------------------------------------------------



如您有興趣索取任何戒毒方面的資料或需要我們的協助,可至那可拿育成顧問社(新生活教育中心)的網站
http://www.narconon.org.tw  
以及  
http://tw.myblog.yahoo.com/narconon-oca/  
 
或電洽:譚專員 / 陳專員:03-8542-470
根絕毒品問題的有效方法:增加大眾對防範毒品的認知!我們歡迎您的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