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稱(K粉) (K他命)(K仔)   將K他命放入香煙裡俗稱(K煙)



 


K他命是目前最氾濫的毒品,十分流行於校園、夜店、酒店中,有些人甚至在國中或國小就已經上癮。一個年紀輕輕的青少年,為了解決吸毒的龐大經費,將很容易被幫派吸收,成為販賣毒品的一份子,以換取免費或較便宜的毒品。


 

你想想看一個染上毒癮的小學六年級生,他會幫忙幫派販售K他命給誰?不就是他身邊的其他小學同學!這就是K他命迅速在年輕人世界裡流竄的原因!

 


k他命究竟是個什麼樣的東西呢?

 



它是一種麻醉劑,通常使用於大型動物(大象、馬)的手術麻醉劑,所以若是一個人他吸食(不管是抽煙或鼻吸)k他命後,他身體對外的感知會被麻木,好比說:不再痛苦(忘記失戀)、不再疼痛(擺脫胃痛)但是幻覺的部分會增加,吸食者說:會進入個人的k世界(每個人的幻覺不同,他可能卡在警匪槍戰裡或是在宇宙間飛翔,都不一定。)。


 

但是一旦藥效過了以後,此吸食者會變得更加沮喪、沒有活力、眼神失焦、喪失身體的協調性並陷入絕境,迫使他只好再繼續吸食!而且長期使用k他命的人都伴有:感冒、膀胱炎、胃炎、鼻水流不止、惡夢連連等症狀,若是擅自停止用藥,這些疼痛將劇烈的侵襲著吸毒者。


 

要戰勝毒癮,吸毒者必須學習的第一件事就是去面對生活中的困難,那就是在一開始導致他去吸毒的困境(感情受挫、工作不如意、和家人關係破裂)。他必須恢復自尊和自我價值,以及開始一個沒有毒品的生活!解決之道不是另一種毒品,也不是去依賴另一種藥物,真正的解決之道是完全不靠任何形式的麻醉藥,唯有這樣一個人才能生活的快樂、成功。


 


本文轉載自 http://www.wretch.cc/blog/kally2006arc


----------------------------------------------------------------------------------------------------------------------------------



 


如您有興趣索取任何戒毒方面的資料或需要我們的協助,可至那可拿育成顧問社(新生活教育中心)的網站
http://www.narconon.org.tw  
以及  
http://tw.myblog.yahoo.com/narconon-oca/  
 
或電洽:譚專員 / 陳專員:03-8542-470
根絕毒品問題的有效方法:增加大眾對防範毒品的認知!我們歡迎您的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