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第一本增進溝通與面對能力課程.讓我提升了面對能力.並提升了溝通與表達能力.也在不斷的演練中.更明確知道第一本「增進溝通與面對能力」課程的重要性.這一本書中所提到的<面對>及<溝通>可以很明確的應用在日常生活中.

 

透過不斷演練中.它將幫助我去增加及改善面對、掌控及溝通能力.光是從不斷的演練中.如何去穿越、面對問題及持續不斷的使注意力集中.讓我的腦筋更明確去了解毒品的可怕.也更懂得課程中所教導學習過程.演練中去戒除毒品藥物.

 

<面對>、<溝通>、<掌控>提升了.就會持之以恆的去學習.也了解充實新知對我影響很大.最大的收獲就是有更堅定的毅力去不斷的學習與改善生活品質.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對毒品完全沒有反應及使用它的念頭.因為我把它克服了.

                                                                                                阿義 99/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