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4個多月的努力,終於完成了課程,在一開始做客觀性聽析(第四個課程-溝通與感知課程)時我就感覺我的負荷少了很多也得到了很多領悟,我花了兩個月才把它做完,不過我覺得第四個課程-溝通與感知課程是所有課程裡最快樂的,因為每一個練習都會帶給我不同的樂趣及收穫,之後的每一個課程我都感覺到我的負荷一點一點的減少,也得到了很多的知識,知識就是力量。


 


我出去後我一定會再利用這些學到的技術與資料,應用在生活並把品格放入。在這4個月當中,許多的同學陸續的走了,有時我也想趕快畢業重新開始我的生活,常常會想還要多久才能畢業,不過這一天終於讓我等到了。我要畢業我覺得很開心,在這裡的生活有難過也有痛苦,不過我都咬緊牙關撐過去了,接下來等著我的就是光明、快樂、健康的人生。


 


                                                                                                99/1/10 阿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