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漫長的147天,我終於一路過關斬將的完成所有那可拿育成顧問社課程。有時有挫折與不愉快,還是硬著頭皮走過來了。我很感激我的家人從未放棄我,就像我一路努力完成課程不放棄一樣,我真的學到很多東西,也有很大的改變,我知道未來不會與毒品為伍了,我有能力使自己開心,我能找到自己的快樂,我認為我完成了一項了不得的艱鉅任務,而我嶄新的人生才正要開始。


 


                                                                                           阿金 98/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