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所衍生的犯罪問題,已大大超過您的想像!!


 

        台灣毒品氾濫問題越來越嚴重,吸毒者因為需要大量金錢購買毒品而衍生出如販毒、援交、搶劫、買賣非法商品,台灣有近七成的主要犯罪原因都是為了「毒品」,可見毒品對我們社會安全的危害是相當可怕的,吸毒者他並非是邪惡的人,它只是被毒品控制了他的不理性行為,社會中有近九成的吸毒者他們曾經有過一次以上「渴望戒毒」的念頭,但只有不到1%的人真正靠著自己的力量戒除毒品,成功率極低,為什麼呢?其實真正的原因是毒癮好戒、心癮難除,這就是為什麼他們會一直失敗的原因,因為他們找不到正確的方式,因為他們不知道那裡有正確的方式可以幫助他們。




 


  

好朋友們,很高興您願意耐心的看完這篇文章,這表示您也有顆善良助人的心,行善不一定要有大筆的金錢,只要您的一個小小的動作,您也可以幫助一個人、一個家庭,甚至是整個社會。


 


網路是一個很發達的媒介,您可以幫我們努力的散播下面的訊息,讓這些需要幫助的朋友或他的家人有機會來改變他們的人生,歡迎您把我們的網站放在您的家族、部落格、MSN、無名小站、或是平面媒體上,以一傳十、十傳百的方式來增加我們的點閱率,讓需要被幫助的人很快的就能找到我們。


 


我們是【那可拿育成顧問社-新生活教育中心】,我們有高達78%的戒毒成功率。


新生活教育中心-天空部落


新生活教育中心-無名小站


新生活部落格-網路城邦


新生活教育中心-Yahoo!奇摩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