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個課程-快樂之道 


 


終於完成了第八本快樂之道,太感動了。


 


這本書讓我清楚地知道我應該以什麼樣的方式過生活才能使我的生活更快樂更有意義。我以後要送給我身邊的人每人一本快樂之道,讓他們生存的更好。


 


這本書裡面的內容一點都不難,卻很少人能做到每一項,若能遵照這本快樂之道來過生活,就能擁有更多更多的快樂了,最後祝大家興盛繁榮。


 


                                     中心學員-阿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